------------------------------病房---------------------------
 
“明洙,我出去買晚餐!”
 
聖圭找了個藉口離開明洙跟成烈身邊,好讓他們兩個說說話
 
“嗯!”
 
“成烈啊!你要好好照顧明洙喔~”
 
成烈比了個ok的手勢給聖圭看,聖圭點了頭之後就走出去了優鉉看到當然不會放過,當然這也如聖圭預想的一樣,優鉉會跟出來
 
“明洙啊~我也去要買晚餐喔!圭哥~~等我!!!!”
 
優鉉衝向了聖圭
 
“呀!呀!見色忘友…”
 
明洙鄙視優鉉
 
“明洙~”
 
成烈走到病床旁邊輕輕的抱著明洙
 
“成烈…對不起…”
 
“為甚麼要道歉?”
 
“因為我沒告訴你我受傷”
 
成烈看著懷裡的明洙越來越心疼,輕輕摸摸明洙的頭安慰他
 
“沒關係~你現在沒事我就很開心了,所以不要放在心上,專心養病快點好,不然我會生氣喔!”
 
成烈半開玩笑的對明洙說話
 
“呵呵~嗯!”
 
明洙抬頭對成烈笑著
 
“我就說嘛~笑笑多好看”
 
明洙害羞的低下了頭
 
“哼!”
 
用小粉拳打了成烈的胸口一下
 
成烈看到懷裡的明洙這樣心裡一陣暖意上來又多用了些力把明洙抱緊
 
------------------另一方面優鉉與聖圭---------------
 
“圭哥~~晚餐你要吃什麼?”
 
“我沒有要吃啊~”
 
“可是你不是說要出去買晚餐嗎?”
 
“你看不出來我在幫他們兩個製造單獨相處的時間嗎?”
 
“圭哥!你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喔?”
 
“白痴也看得出來好嗎!?而且成烈也跟我說了”
 
“哦~可是我是真的餓耶~陪我去買飯嘛~”
 
優鉉抓住聖圭的手甩啊甩撒嬌
 
“啊~好啦!煩死了!”
 
“Yes!!圭哥最好了”
 
優鉉興奮的跳啊跳,聖圭看著這幼稚又煩人的男人無奈的搖頭笑了笑,然後跟了上去
 
他們買完晚餐以後
 
“呀,我們也該回去了吧?這時間買晚餐也夠久了”
 
聖圭看著手上的手錶
 
“沒關係啦~不是要幫他們兩個製造相處的時間嗎?吃完晚餐再回去嘛~嗯?”
 
“那好吧,去那邊坐著吃吧”
 
聖圭指著前方不遠的長椅說道
 
“嗯!”
 
優鉉跑去那邊坐以後拍了拍旁邊的位子讓聖圭過來,聖圭坐好後,優鉉自動的把手搭在聖圭的腰上
 
“你的手在幹嘛?”
 
聖圭看著那隻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讓我搭一下嘛~”
 
優鉉用祈求的眼神看聖圭
 
“不要~我又不是你女朋友為甚麼要給你搭?”
 
聖圭推開優鉉的身體拒絕他
 
“那就當我女朋友啊~”
 
優鉉又貼近聖圭
 
“我是男的欸”
 
“那就男朋友”
 
“重點是這個嗎?重點是你跟我都是男的欸”
 
“這有什麼關係~明洙跟成烈也都是男的你不也支持他們嗎?為甚麼我們兩個就不行?我不管!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優鉉抓著聖圭的肩膀越講越激動,連聖圭都被嚇到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呃…我…嗚”
 
優鉉突然用嘴把聖圭的嘴唇堵住,聖圭睜大眼睛,用力把優鉉推開
 
“你!!”
 
聖圭才剛想說話,下一秒優鉉又把聖圭的嘴堵住,不讓他說話,聖圭這次推不開了就用手敲打優鉉,直到聖圭喘不過氣優鉉才放開他
 
“嘻嘻~這樣圭哥就沒辦法拒絕我啦~”
 
“你!你!”
 
優鉉又靠近聖圭,聖圭以為優鉉又要吻他,緊閉著眼睛,但優鉉這次沒有吻他,而是溫柔的把聖圭抱在懷裡,安撫他,聖圭這下又不知道怎麼責怪他了
 
“你…怎麼可以…”
 
聖圭哭喪著臉看優鉉,優鉉緊抱著聖圭,把頭放在聖圭頭上
 
“圭哥~你就答應做我男朋友嘛~我會對你負責的!”
 
“誰要你負責啊~哼~”
 
聖圭嘴上雖然這麼說,但他却沒有主動離開優鉉的懷裡,優鉉看著這麼傲嬌的聖圭心裡想著「那是默認了的意思吧?」笑著親了聖圭的臉頰,聖圭害羞的把臉低下來,順便用拳頭打了一下優鉉    …待續
arrow
arrow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