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笑了一下

“早說不就行了嗎?怕我反對啊?”

“呵呵”

成烈尷尬的搔了搔頭

“沒關係的!我不會反對的,你要好好明洙照顧,不然我會把明洙抓回來喔!”

聽到這裡成烈低下了頭,聖圭也看到成烈的動作了

“我知道你因為明洙的傷感到自責,但那不是你用的我知道,所以我不會怪你,明洙也不會的”

說完聖圭拍了一下成烈的肩膀,不知不覺車已經開到了醫院

“到了,下車吧!”

“嗯!”

聖圭跟成烈一起搬著行李到了明洙的房間,放好行李之後成烈卻沒看到明洙的人

“聖圭哥,明洙呢?”

“嗯?跑哪去了?可能等一下就回來了吧”

聖圭左看右看了一下,發現明洙真的不在

“喔~”

但過了一個小時明洙還是沒回來於是成烈跟聖圭也開始擔心了

“聖圭哥~明洙還沒回來耶,我出去找找吧”

“嗯!明洙出去這麼久不知道跑哪去了,他傷還沒好,萬一出什麼事怎麼辦吶!我也去找找,我去地下室找明洙,你去醫院樓下的公園找找”

“嗯!知道了”

說完成烈跟聖圭就跑去各自要找的地方找明洙了

成烈到了公園後找了一陣子終於在前方的椅子上找到了明洙跟一個男人,跑到明洙面前

“呀! 金明洙!”

“哦!成烈,你怎麼在這裡?”

被突然出現的成烈嚇到的明洙

“你怎麼亂跑阿?你知道我跟聖圭哥回來看到你不見了有多擔心嗎?”

“對不起…”

明洙因為感到抱歉而低下頭

“那…那個,明洙只是跟我們出來吹風而已,不用這麼怪他吧?”

“你是哪位?

“呃…我是你的同班同學,我叫金基範,早上有一起把明洙送到保健室,你不記得我嗎?”

“喔,不記得,你剛才說我們,除了你還有誰啊?”

“啊~”

同一時間聖圭那邊

“嘶~金明洙這臭小子到底跑哪去了啊?”

聖圭因為找不到明洙感到納悶用力的抓頭

“哦?圭哥~”

優鉉剛從廁所出來就看到聖圭一個人站在那邊,揮手大喊了一下,向聖圭走了過去

“南優鉉怎麼在這裡!”

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南優鉉,因為只有他叫自己圭哥,知道是他想要逃跑的念頭就出現了,聖圭轉頭就跑

“圭哥!!”

優鉉看到聖圭逃跑追了上去,還好聖圭體力不好一下子就被追到了,優鉉抓住聖圭的手從背後抱住聖圭

“不是說好不能逃跑嗎?怎麼違反我們之間的約定呢?”

優鉉半撒嬌的對聖圭提出疑問,聖圭聽到又臉紅了

“啊~放開啦~現在是晚餐時間這裡人很多”

聖圭扭著身體

“意思是沒人就可以嘍?還有不要轉移話題!你還沒回答呢!”

“你!!”

聖圭不知道該如何反駁優鉉只好嘟嘴鬧彆扭

“好啦~這次原諒你,下次再這樣我可要生氣嘍~”

優鉉放開了聖圭

“可是圭哥一個人在這裡幹嘛?”

“找明洙啊~這小子受傷還到處亂跑”

“明洙?跟我們在一起啊~”

“甚麼?明洙在哪?你不是說在一起嗎?”

“在樓上的公園啦~我只是來上個廁所而已”

“快點帶我去!!”

聖圭急著找明洙就沒發現手上正緊握著優鉉的手

「圭哥這是在跟我撒嬌嗎?哈哈,好可愛」

“好啦~我帶你去”

優鉉笑著牽起聖圭的手去找明洙

聖圭看著優鉉牽著自己的手,不知道為甚麼想反抗的念頭一點都沒有,反而覺得很溫暖,過了幾分鐘,到了明洙那邊

“明洙啊~圭哥來了”

“哦?哥!對不起到處跑,待在病房裡實在太無聊了,而且肚子餓就到了地下室買晚飯,本來以為買完晚飯就回去了誰知道回去的路上剛好碰到優鉉他們來找我,所以就順便來這吹風才沒有留下紙條讓你跟成烈擔心了對不起”

聖圭本來準備要唸人了,誰知道明洙一下子把前因後果講完了,要唸都唸不了,聖圭嘆了口氣

“啊~痛!”

聖圭捏了一下明洙的臉

“下次再這樣你就死定了!知道嗎?”

“知道了…”

明洙無奈的揉自己的臉,成烈摸了摸明洙的頭表示安慰

“風也吹夠了吧?大家都回病房去吧~”

“嗯~”

“那個~我還有事要回家,你們去吧~”

基範發話

“嗯~你先回去吧,掰掰”

優鉉跟明洙向基範揮手

“掰掰~”

基範邊倒退走,邊看著明洙他們揮手     …待續

arrow
arrow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