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f00f1-ac16-4402-a39b-295a038d2522151a2et023f1357  
 
-------------------------到了醫院--------------------------
 
“明洙啊~你先在這裡坐著,我去掛號”
 
聖圭把手輕輕搭在明洙肩上溫柔的對明洙說
 
“知道了”
 
明洙露出微笑讓聖圭安心
 
---------------------等到明洙看病時-------------------
 
“請問是哪裡不舒服呢?”
 
醫生問道
 
“醫生,他的背整個都瘀青了”
 
“知道了,首先請病人脫衣服吧”
 
“是”
 
明洙轉過身脫了衣服
 
“看起來很嚴重呢~是被甚麼打到呢?”
 
“木棒”
 
“知道了,病人先把衣服穿上去外面等吧,等一下會有護士來帶你去做檢查的”
 
“是,辛苦了”
 
“我們走吧”
 
聖圭對明洙說
 
“嗯”
 
聖圭跟明洙去了診療室外等候
 
過了5分鐘有護士來了
 
“請問是金明洙嗎?”
 
護士問道
 
“是,沒錯”
 
“那請跟我來吧”
 
“哥你先在這裡等吧”
 
“嗯,好吧”
 
說完明洙跟著護士走了,只剩聖圭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駝著背皺著眉頭
 
“唉~”
 
嘆了一口氣后把背靠向椅背
 
檢查完後明洙跟聖圭去找了醫生看結果
 
“所幸骨頭沒甚麼事,瘀青只需住院幾天調養一下就沒事了”
 
“是,謝謝醫生”
 
聖圭笑著對醫生道謝
 
“護士會來帶你們去病房的”
 
“請跟我來”
 
“好的”
 
聖圭跟明洙到了827病房後
 
“你在這裡待著,我回家拿點行李”
 
聖圭先去辦理了住院手續
 
“我要辦理住院手續”
 
聖圭把證件跟檢查報告拿給了護士,過了幾分鐘
 
“辦理好嘍”
 
“謝謝”
 
聖圭把證件拿走之後就回家了
 
“那個…”
 
才剛要進家門就被某人的聲音給叫住了,聖圭轉頭看著那個叫住自己的人
 
“你是明洙的哥哥吧?”
 
成烈問了問
 
“嗯,你是誰?看你的校服跟明洙是同校吧?現在不是上學時間嗎?有什麼事?”
 
“呃…我是明洙的…朋友,我想問一下明洙的狀況怎麼樣”
 
“哦~醫生說明洙要住院幾天修養,沒甚麼”
 
“啊~好的,謝謝”
 
成烈聽到明洙的傷不是很嚴重鬆了一口氣
 
“啊!那個,方便的話可以跟我說明洙住哪家醫院嗎?我想要去看看他”
 
“可以啊,我拿一下行李,等一下就要去了,一起吧”
 
“啊好,謝謝”
 
成烈笑著鞠躬對聖圭說,聖圭點一下頭後就進家拿行李了
 
過了十幾分鐘聖圭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出來後沒手開車門
 
"要幫忙嗎?"
 
成對看聖圭很困難問了一下
 
"哦!嗯!進去車子裡幫我開一下後車廂,鑰纚我沒拔"
 
"啊,好的"
 
成烈進去車子李後
 
"是按這個嗎?"
 
成烈指著開後車廂的按鈕
 
"對,按下去就行了"
 
成烈按了一下按鈕後出來幫忙聖圭放行李
 
"謝謝,但是你還沒告訴我你名字叫甚麼?"
 
"啊~差點忘了說,我叫李成烈,住在你們家隔壁"
 
成烈指了一下自己家
 
"啊~我叫金聖圭,是明洙家的管家,叫我聖圭哥就可以了"
 
聖圭對成烈笑了笑
 
「看來明洙最近怪怪的是因為他啊~」
 
"那麼...我們走吧"
 
聖圭帶著成烈開車去醫院的途中
 
"聽明洙說他昨天睡你家?"
 
聖圭用著質疑的語氣問成烈
 
"是的"
 
成烈謹慎的說
 
"為甚麼?"
 
成烈說不出理由來
 
"你喜歡明洙嗎?"
 
成烈還是沒說出話來
 
"不喜歡嗎?不說我就不帶你去看明洙喔"
 
聖圭看成烈一直不說只好威脅的了
 
"不...不是的!!我...喜歡明洙"   ...待續
arrow
arrow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