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優鉉與成烈到了明洙家之後,成烈理所當然的也就回自己家了
 
“呀,我們快點進去吧!”
 
終於到明洙家的優鉉迫不及待趕快衝進去
 
“嗯,別太興奮好嗎?”
 
“忍不住嘛~”
 
明洙把門給打開
 
“哥~我帶同學回家喔!”
 
“你還是第一次帶同學回家欸,誰啊?”
 
聽到明洙帶了同學回家感到驚奇的聖圭
 
“你好,我是明洙的同班同學加好麻吉,我叫南優鉉!”
 
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喔,你…你好”
 
說完馬上跑去做事的聖圭
 
“明洙啊~他是你哥哥喔?”
 
“不是啦,是住我家的一個很好的哥哥,但正確來說是我家的管家”
 
“哦~他長得好~可愛喔!他叫甚麼名字啊?”
 
“別犯花痴了,他怕生你不要露出這種怪叔叔的表情會嚇到他,他叫金聖圭”
 
“哦~害羞啊~”
 
明洙露出不削的表情表示歧視優鉉
 
「真擔心聖圭哥會被他怎樣,對不起了,哥,我不應該帶他回家的…」
 
優鉉知道名字之後馬上就跑去纏聖圭了
 
“你好,聽說你叫金聖圭,我可以叫你圭哥吧?”
 
“我跟你好像不怎麼熟,可以不要這麼親嗎?”
 
“不要這樣嘛~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很喜歡你耶~”
 
「這人是甚麼啊?哪有第一次見面就告白的啊?不過…為什麼不覺得討厭呢?
 
「放心吧~我一定會讓圭哥你變得跟我很親的」
 
下定決心想要讓圭哥和自己變親的優鉉,跑回去找明洙
 
“呀!以後我可以常常來你家嗎?”
 
看出優鉉是想要來找聖圭哥的明洙
 
“哥不討厭的話”
 
“真的?”
 
說完優鉉馬上又跑去纏聖圭
 
“圭哥~”
 
“幹…幹嘛?”
 
“我以後可以常來你家嘛?”
 
 “隨…隨便你啦!不要一直黏著我啦!”
 
一直被優鉉纏著感到不自在的聖圭不想一直被黏著脫口而出說了有可能讓他後悔的話
 
“真的嗎?Yes!!!”
 
”圭哥!我以後每天都要來你家!!!"
 
說完優鉉一個激動抱了聖圭
 
”呀!放開我啦!”
 
突然被抱住了的聖圭感到害羞的用小粉拳拍打著優鉉的胸膛
 
「我們圭哥害羞了呢~」
 
不能說出來,因為說出來…觀眾都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吧?
 
“好可愛”
 
優鉉小聲的說出來
 
“甚麼?”
 
聖圭沒聽清楚
 
“好奇嗎?”
 
“嗯!”
 
很好奇優鉉說了甚麼的聖圭連優鉉還抱著他也忘了
 
“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甚麼…”
 
還疑問著要做甚麼心理準備的聖圭下一秒,優鉉把放在聖圭腰上的右手移到聖圭的後腦杓使兩人身體原本還有些空間的縫隙拉的更近讓兩人中間一點空間都沒有,完整的讓聖圭的身體貼上優鉉,優鉉用嘴唇慢慢的靠近聖圭的耳朵
 
“我說…你很可愛”
 
用氣音說出這句話來的優鉉,聖圭瞬間臉紅吞了口口水,踩了優鉉一腳
 
“嘶~”
 
感到疼痛馬上就把聖圭放開抱著自己的腳,用想要討拍拍的眼神看著聖圭
 
“我…我說過放開我了吧!是你自找的”
 
聖圭說完馬上轉身要跑去自己的房間
 
“圭哥!”
 
優鉉看到聖圭想要跑掉馬上起身跑過去抓住聖圭的手,把聖圭的身體轉過來把手搭在聖圭肩膀上
 
“對不起嘛~不要跑掉,好嗎?”
 
聖圭因為又臉紅了,所以逃避著優鉉的視線,但優鉉還是一直看著聖圭
 
“嗯?好不好嘛?”
 
“呃…好…好啦!快點放開我,我要去睡覺了”
 
受不了優鉉那半強迫的壓力投降了的聖圭
 
“Yes!”
 
快速的在聖圭臉上親一下
 
“明天見!”
 
怕被罵說完馬上跑去客廳拿起書包
 
“呀!”
 
身後傳來的不疑是聖圭的吼叫聲
 
“明洙去哪了啊?算了先逃命”
 
此時明洙正在成烈家,為什麼會在成烈家呢?這要從優鉉跑去纏聖圭那時開始說起
 
“啊~好無聊,死南優鉉說要來我家結果一直跑去找我哥,出去晃晃好了”
 
明洙起身往門口走去才剛出門就看到成烈跟一群小混混在打架,因為出來的晚所以成烈也快打完了
 
“李成烈!!”
 
明洙走到成烈面前
 
“你出來幹嘛?”
 
看到明洙出來驚訝的成烈
 
“你怎麼半夜出來在打架啊!?”
 
本來想問成烈問題結果卻看到其中有一個小混混爬起身來拿著木棒衝向成烈
 
“呀!小心!!”
 
明洙衝到成烈背後幫他擋下那一棍,擊中的那一下明洙瞬間倒在地上
 
“金明洙!!!”       …待續
arrow
arrow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