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喜歡啊!”「哪有第一天認識就喜歡上的」
 
聽到這句話的明洙不知為何居然有點沮喪,但是沒有人看出來
 
「那麼是討厭我的意思嗎…」
 
“呀,金明洙,你也該回家了吧?有點晚了”
 
“哦?喔…成鍾啊,下次見”
 
“嗯!下次見~明洙哥晚安~”
 
明洙說完馬上就跑回自己家了
 
「怎麼不跟我說」
 
成烈沒聽到明洙跟自己道別不知為何竟然有點不爽
 
“很晚了,去睡吧…”
 
“嗯!”
 
「奇怪了~哥的表情怎麼這樣?是因為剛才明洙哥沒跟他道別的關係嗎?」
 
跑回家的明洙被還在客廳的聖圭看到
 
“呀,你甚麼時候跑出去的啊?”
 
被突然跑進來的明洙嚇到的聖圭
 
“沒…沒甚麼”
 
說完就跑去房間睡了
 
“搞甚麼啊?”
 
一頭霧水的聖圭說道
 
【到了隔天】
 
明洙才剛出門就看到成烈在前面走,本來想走過去跟他打招呼,但想起昨天的事,想跟他打招呼的念頭全沒了,所以就默默跟在後面
 
其實成烈一大早就在明洙家前等,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就只是想跟他一起走,剛看到明洙走出門,就裝沒事的自己往前走,等明洙過來跟他打招呼,但已經走了一段路明洙還是沒過來
 
“怎麼還不過來啊?走太快嗎?”
 
成烈刻意放慢速度,還偷偷回頭看明洙有沒有走在後面
 
“有啊!都已經放慢速度了,怎麼還不過來啊?算了!
 
成烈直接跟明洙攤牌,走向明洙
 
「他怎麼越走越慢啊?」
 
明洙看他那已經慢到可以跟烏龜相比的速度心裡面想
 
突然成烈回頭走過來
 
明洙還以為他忘了拿東西要回家拿,結果…
 
“呀!我們一起走吧!”
 
“甚…甚麼?”
 
說完成烈就拉著明洙的手開始往前走,看著成烈抓自己的手走路,不知不覺又臉紅了,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學校
 
一路上走來很多人看到一直在討論
 
“呀,放開啦~很多人在看”
 
一直被人看明洙終於受不了的向成烈抱怨,成烈放下了明洙的手,面向明洙把手放在明洙的肩膀上
 
“不想的話,就主動走來我身旁!!”
 
聽到成烈說這句話明洙又再次臉紅心跳,然後成烈又開始走了
 
這次明洙懂得走到成烈身旁了但嘴裡卻也在碎碎唸
 
“不是說不喜歡我嗎?為什麼又要說這種話”
 
“你說什麼?”
 
因為說的太小聲成烈沒聽清楚
 
“沒甚麼!”
 
“喔!”
 
--------------------------到了班上-------------------------
 
“呀~親故!!!!”
 
優鉉在教室看到明洙來了就突然跑過來抱住明洙,完全無視掉成烈
 
「這男的怎樣啊?居然敢抱我的明洙!…等等…我的?」
 
“呀!讓開~”
 
“嘿~我得腸胃炎請假這麼多天你都不想我嗎?”
 
“不想”
 
“真是無情~”
 
優鉉說完又裝出無辜的表情
 
“剛才跟你一起走進來的男的就是轉學生吧?”
 
(看來你沒無視掉他嘛~=_=
 
“嗯!他叫李成烈”
 
“哦~長得不錯嘛!不過你甚麼時候帶我去你家~跟你當朋友這麼多年怎麼也讓我去一次嘛~嗯?”
 
無辜的表情又出現了!
 
“呃…好啦!放學再帶你去啦!”
 
受不了優鉉這要人命的表情的明洙答應了優鉉
 
“Yes!!!!"
 
像是段考拿100一樣興奮的優鉉,其實優鉉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想去明洙家,就是有一種那裡會有很珍貴的寶藏的感覺
 
“明洙啊~怎麼還沒放學啊?”
 
優鉉好不容易挨到中午,但還是忍不住抱怨時間過太慢
 
“……你就這麼想去我家嗎?”
 
“嗯…”
 
“……”
 
真的完全想不出優鉉想去他家的理由是什麼而感到無言的明洙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課
 
“同學們,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不要到處跑,要馬上回家知道嗎?”
 
東雨說道
 
“YES!!!!!終於啊!!!!明洙快點走吧!忍了這麼久終於下課了!!!!”
 
“好啦!”
 
對這不知道在興奮甚麼的優鉉感到無奈的明洙
 
「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跟他當朋友呢?真是頭痛」
 
在走到明洙家前優鉉一直想問
 
“明洙啊~為什麼李成烈一直跟著我們啊?他也要去你家嗎?”
 
“不是啦~是…他住我家隔壁”
 
“難怪你們早上一起來~……甚麼?!他住你家隔壁!!!!!”
 
優鉉對於成烈住明洙家隔壁感到驚訝
 
“小聲點啦!叫那麼大聲幹嘛!”
 
“我一次都沒去過你家,他一轉來就知道你家住哪!!”
 
“那他有沒有去過你家?”
 
就算不能成為第一個知道明洙家住哪的人,也要成為第一個去明洙家的人
 
“呃…他只有來過我家陽臺”
 
“哦~只有陽臺就好”
 
「只有去過陽臺啊~……等等為什麼是陽臺?」
 
突然發現疑點的優鉉
 
“等一下,為什麼是陽臺?”
 
優鉉用滿臉可疑的表情看著明洙
 
“因為…因為他弟有功課不會就跑來我家陽臺找我了啊…”
 
“李成烈不會自己教喔?”
 
“唉~別說了,他弟說他哥連國中的題目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優鉉發起了東雨式笑聲
 
“欸,笑太大聲了啦!”
 
“不會吧!國中也不會?”
 
“笑什麼?”
 
帶著耳機聽歌的成烈只聽到優鉉那大到不像話的笑聲,因此對於優鉉為什麼笑感到一頭霧水
 
 不知不覺這三人也走到明洙家了…待續
 
 
arrow
arrow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