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壁咚的明洙再一次的感到臉紅還有點心動了,不過這維持了一下子
 
“呀!我不過就爬來你家陽臺而已,需要這麼兇嗎?”
 
“我…我以為是小偷嘛!”
 
“你看過我這種窗戶打不開就轉身回家的小偷嗎?”
 
“好…好嘛!快點放開我啦!”
 
成烈放下了手
 
"但是...你跑來我家陽台幹嘛?"
 
"啊~那個~我弟有功課不會,你功課不錯吧?"
 
"嗯...還可以"
 
"那麼過來吧!"
 
 
"哪裡?"
 
"當然是我家啊!"
 
說完成烈就跳回自己家陽台了
 
"呀!跳過來"
 
"什麼?很高ㄟ!"
 
"這高度還好吧"
 
"不管!我要從樓下過去"
 
"真是!"
 
說完成烈就把跳過去把明洙公主抱抱過去了
 
"呀!呀!呀!呀!危險!!"
 
"啊~吵死了!安靜點!"
 
被罵了的明洙瞬間安靜了下來,怕掉下去也把圍在成烈脖子上的手抓的更緊
 
爬到自己家以後成烈不但沒有把眀洙放下來,還就這樣抱到自家弟弟面前
 
"哥!你房間什麼時候藏了一個男的啊?"
 
"不是藏的,是從隔壁抓來的"
 
"什麼?你同學住隔壁啊?"
 
在這兩人一直說話得同時他們忽略了一個人...
 
"那個...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哥快點放人家下來啦,這姿勢看了我也害羞"
 
"啊~抱歉!"
 
成烈把眀洙放了下來
 
"你不是說你弟有功課不會要我教嗎?"
 
"啊對了,這是我弟"
 
"你好,我是李成鍾,很高興認識你!!"
 
『這孩子長得真善良,也很可愛,跟他哥一點都不像』
 
"ㄜ...你好,我叫金眀洙,你跟你哥真不像"
 
"呵呵, 很多人都這麼說,對了,我可以叫你哥吧?"
 
"嗯,可以"
 
"呀...你們是不是把我忘了啊?"
 
"呵呵...抱歉,哥沒你的事你可以去房間睡了,明洙哥教我做功課吧"
 
"嗯!"
 
明珠露出可愛的微笑,但兩人都沒看到成烈那已經黑一半的臉
 
"成鍾阿...你要這樣趕你哥走嗎?"
 
成烈忍著怒氣努力微笑對成鍾發問
 
"不然呢?你又不會,難道你要一起學嗎?"
 
"唉~知道了"
 
對成鍾說的話感到無奈,但也沒說錯就自己認命的坐到沙發上看電視,另一方面明洙與成鍾
 
"成鍾阿~你哥都不用看書的嘛?"
 
"他喔?我剛剛拿我的課本給他看,他連國中的題目都不會,高中的就不用說了肯定一個字都看不懂"
 
"哈哈,是嗎,你不會哪一題?"
 
"這裡"
 
"這裡就用180除於4再乘根號6...就好啦"(數學什麼得我也不會,所以就容許我亂掰吧!嘻嘻
 
"啊~這麼簡單啊~老師都把它教得很複雜,害我都看不懂"
 
"哈哈,都是這樣的,我也體會過"
 
"下次功課有問題可以再找你吧?明洙哥~"
 
"當然啦~不過不要再讓你哥把我用那種姿勢抱來了"
 
"哈哈~我哥就是這樣,不要見怪"
 
"嗯~沒關西"
 
"不過...明洙哥~"
 
"怎麼了?"
 
"你覺得我哥怎麼樣啊?"
 
"什麼?"
 
突然被問這種問題的明洙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我第一次看我哥這樣對一個同學,知道名字,知道住哪,還不是冷言對待,實在太讓我好奇了,想要問你跟我哥是什麼關係啊?"
 
“甚麼關係呢~親故?同學?我也不確定”
 
“是喔~那你覺得我哥帥嗎?”
 
“嗯…帥啊”
 
他們兩個自已為很小聲的對話,其實全被成烈聽到了,因此此時有個人在偷笑
 
“那麼…你喜歡我哥嗎?”
 
“嗯…不討厭”
 
“那我哥追你的話,你會接受嗎?”
 
“噗!!!!!!”
 
原本在喝咖啡的成烈聽到這句話被嚇到噴出咖啡
 
“哥!!!!!很髒欸!!!”
 
“呀!李成鍾!你問那甚麼問題啊!?”
 
“難道你不喜歡明洙哥嗎?”   …待續
 
arrow
arrow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