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嗎?"
 

才…才沒有!!!”

 

明洙第一次這麼靠近一個男的而且還感到臉紅心跳!!

 

那你靠我那麼近幹嘛?”

 

我…我只是想要叫醒你而已!”

 

哦!是嗎?”

 

成烈終於放開了明洙的手『沒想到這傢伙還蠻可愛的嘛』

 

呀!,仔細一看你長得挺像貓的嘛!以後叫你小貓怎麼樣?”

 

我有名字好嗎!!我叫明洙!!金明洙!!!”

 

叫金明洙的小貓啊~”

 

『哈哈!真像隻發脾氣的貓,不愧是小貓,看來以後的校園生活有的玩了!』

不知不覺成烈也懂得對成鍾以外的人溫柔也懂得笑了…

 

被開玩笑的明洙氣得鼓起臉頰背對著成烈

 

好啦!以後叫你明洙總可以的吧?走吧!你也該回家了!"

 

哼!”

 

還沒消氣的明洙丟下成烈自己走掉了,回家的路上成烈一直跟在後面

 

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啊?你又不是住我家”

 

我確實不住你家,但不代表我不住你家隔壁啊”

 

說完成烈就往明洙家隔壁那棟房子走去了

 

明天見~還有消消氣吧!雖然你生氣的樣子很可愛,但也不用氣這麼久嘛,笑笑的也不錯啊!”

 

在走進門前還不忘對明洙撈叨

 

要你管!!!!”

 

因為成烈說得那些話而害羞的明洙大喊完之後就回自己家了

 

 

 

聖圭哥~我肚子好餓喔~我要吃烏冬麵

 

明洙因為一個下午沒吃東西還打了掃體內的熱量都用沒了,一進門就叫聖圭幫他煮麵

 

好啦~不過你臉怎麼紅紅的,發燒了嗎?

 

一直待在客廳看電視等明洙回來,終於回來了看到的卻是明洙臉頰上那不知為何而來的泛紅

 

不是因為發燒~是因為!不知道啦!!!”

 

因為聖圭又想起了剛才那件事因而感到憤怒的明洙「甚麼可愛啊!我明明是男的!!!!!

 

誰把我們明洙弄的那麼生氣的啊?喜歡的人嗎?

 

才不是!!!!!!!”

 

好啦好啦不是就不是,不要那麼大聲嘛!

 

哼!麵好了沒啦~

 

好了啦好了啦,真是!”

 

肚子完全餓扁的明洙馬上就把整碗烏冬麵吃完了。

 

啊~好飽,哥…”

 

吃飽了的明洙後來想一想還是不知道成烈為什麼會說他可愛,決定問聖圭

 

怎麼了?

 

如果有一個男的說你可愛你會怎麼樣啊?

 

 

怎麼?有個男的說你可愛啊?

 

不是,是有個《朋友》被男生說可愛,所以我才想問問看你會怎麼辦?

 

啊~有個男的莫名其妙說我可愛的話我可能會罵他吧?我可是男的欸!但如果我真的做了甚麼看起來很可愛的事我可能就會認命吧,你那個《朋友》到底做了甚麼被說可愛啊?

 

不知道,我也想不出來我做了《那個朋友》做了甚麼事

 

哦~是嗎~

 

快去樓上寫功課吧,不然明天又起不來了!

 

喔~

 

到了樓上之後明洙一直在想成烈為什麼會說自己可愛,沒有在寫作業

 

另一方面成烈家則是

 

成烈進家門之後成鍾就馬上充過來抱住成烈

 

~你終於回來了,還以為你又去打架了~”

 

沒有啦~只是在學校睡過頭而已

 

真的嗎?那快點過來吃飯吧~今天有你喜歡的雞腿喔~

 

不用了啦~幫我泡一杯咖啡就好,我肚子不餓

 

不行!!不可以空腹喝咖啡!!吃完飯才可以喝!!”

 

好啦好啦,吃就是了

 

成烈對誰都兇的了,唯獨自己那可愛的弟弟兇不了,坐到餐桌前迅速地把飯吃完

 

吃完了,可以喝咖啡了吧?

 

~可以!這才像話嘛!怎麼可以空腹喝呢!對身體不好欸!”

 

呀呀呀,李成鍾你怎麼比媽還嘮叨啊?你是女生嗎?

 

想死嗎?敢說我是女生!!!”

 

最不喜歡聽到別人說自己像女生的成鍾馬上就跑過去把成烈的脖子掐著搖來搖去

 

知道了!知道了!你是男人,真男人,可以了嗎?

 

~這才像話嘛~”

 

突然想起甚麼的成鍾突然對哥哥說話

 

啊!哥!我最近練了女團舞要看嗎?

 

呀~你就是這樣才被說像女生,你不知道嗎?

 

真的嗎?可是跳起來很好看嘛~”

 

那就跳跳看吧~

 

真的?那我跳嘍~不准笑喔!”

 

好啦!快點

 

然後成鍾就開始跳起少女時代的Gee

 

 “怎麼樣?好看嗎?

 

~不錯看,你也跳跳男團舞吧~跳起舞來蠻好看的,吃胖點,順便練點肌肉你這樣以後就不會被說像女生了

 

我也想啊~吃不胖嘛~我能怎麼辦

 

真拿你沒辦法

 

~你功課好嗎?

 

“……”

 

因為上課都在睡覺的關係成績都不好,段考也只花2分鐘填完卡就睡了

 

成鍾知道自己問錯人了,無意中顯現出了不削的表情

 

呀~雖然我現在功課不好,不代表我不會國中的題目啊~

 

看到成鍾表情感到不快的成烈說出了這種會讓他後悔的話

 

是嗎?那你解看看啊!

 

說完成鍾就把不知道從哪拿出來的數學課本拿給成烈了

 

啊~這個~我會!只是要讓我想一下

 

嘴上說會其實一個字都看不懂的成烈

《現在國中都教這麼難的嗎?》

 

算了吧~”

 

看出哥哥不會的成鍾把數學課本搶了回來

 

~還是你有認識哪些功課好的同學嗎?

 

突然想到哥哥今天才轉來,而且以他那個性絕不可能第一天就交到朋友,可能連同學的名子都不知道,問了等於白問,還沒等成烈回答就自己先猜答案了

 

沒有對吧?

 

!怎麼可能沒有?

 

《金明洙功課好吧?》

成烈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把明洙當成是朋友的存在了

 

真的嗎?現在可以來嗎?明天早自修就要考這一題了,現在不解的話,我明天一定會不及格啦~

 

好啦好啦~不知道他現在睡了沒有?

 

說完就跑去2樓陽臺了

 

!我叫你找人你去2樓幹嘛啊!

 

剛好2棟樓之間的空隙不大,加上成烈腳長所以一下子就爬過去了,爬到明洙房間外的陽臺看到窗簾是關著的還以為他睡了,但是裡面又亮亮的應該還沒睡,成烈敲了敲落地窗

 

此時待在裡面想事情的明洙突然聽到有人在敲窗戶還以為是小偷,嚇的把桌上的英文字典拿起來當掩護的明洙勇敢的前往窗戶探查敵情,結果在打開窗戶的同時,成烈還以為裡面沒人想要放棄回家去的同時,窗戶被打開了,明洙因為沒看到臉以為真的是小偷想要把字典砸下去的同時,成烈感受到後面有東西想砸過來的時候帥氣的蹲下身在轉個圈起身用雙手把明洙困在牆壁與自己之間

 …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전효린的部落格

전효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